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Photobucket

Sunday, August 8, 2010

我是一个没用的人

我是一个没用的人

我不喜欢别人这样说我,
因为........那会伤了我的心~
我忍我很没用,什么东西也改变不了~
我知道你酱说我是为我好,但,
请你估下我的感受好吗?
天真的我还以为我已经学会了坚强~
但,
我还是一个遇到少少东西就哭的人~
我不想是一个这样的人~
我改变不了自己~
伤心。。。伤心。。。

不想再说下去了~如果一切不开心的东西都在这个时候停下来那该多好啊~~

Xiao Mei ↑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