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Photobucket

Friday, December 17, 2010

其实单身不是我想象中的痛苦~XD

自从那天后,我学会了坚持~

谢谢伱~❤

可是我想对你说~我没有放弃过你~

我还爱伱的~
只是没有那份勇气去挽回我们的爱情~

请原谅我的小胆~


其实我爱上了单身~

因为他不是我想象中的可怕~

没有了伱

我也可以开心的过生活~

我可以过得开心~

不是因为我认识到男生~

是因为我有我的家人~

家人永远是最好的~

说到家人~

我又有东西分享咯~

哈哈
来看看我的全家福吧~XD

那是我的作品哦~


看了吗?

让我和你们介绍下吧~

看好了喂~

老猩猩=我老豆
老牛妈=我老妈
肥猩姐=我老姐
癞痢狗=我老狗
马猪琦=我老妹
臭鼠妹=林小妹【就是我啦~哈哈】

我们的名可爱吧?

是我们想出来的哦~

哈哈~记得不要羡慕哦~

0 comments: